迷你全职系列【双叶】篇

·那啥其实今天本来是没有要写这个的,但是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我就写了。

·我考了两次AMC8终于过了23333

·这篇其实并没有结束,如果不吃肉的孩子看到这里应该就算结局了,要H的还要等几天吧,2333毕竟H不是我写【够了】我会再开个放H的章,之后我也会放网址的!

·其实看H才会知道真结局什么我才不会说

https://77501.lofter.com/post/1d0b3b23_63413e4

↑H,未完

   迷你全职【双叶】篇


【迷你全職系列】②

叶秋每隔一段时间便会跑到兴欣网吧去看看他那个混帐哥哥是否还存留于世间,顺带再逃个班什么的,简直就是一举两得。

某日

“混帐哥哥!….混帐!!…诶…哥哥?!”叶秋跑遍了叶修应该会在的地方,可却连个人影都找不着,最后只好就在叶修的房间等着自家那个混帐哥哥回来。

“可恶,那个混帐哥哥,害我找了那么久,结果是一群人不知道出去干啥了,累死了。”叶秋从对门小吃店的老板那打听出来叶修他们一大早就出去不知道干什么去了,一大群人神神秘秘的。



叶秋随手抓起放在叶修桌子上的绿色罐装的饮料,猛灌了一大口,“真是渴死了,混帐哥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叶秋越说着,口中的词越是含糊起来,最后连眼睛都闭起来,静静的躺在叶修的床上,看样子是累到睡着了。



     ”说是今天要来找哥,怎么又不见人了。“叶修摸着黑打开房间的灯,看见自个床上的小人和放在一旁开了盖子却没有直立而是平躺着的绿色罐装饮料深深叹了口气,双手托起床上熟睡的叶秋,往苏沐橙的房间走去。



             ”扣扣。”

           “沐橙,在吗?“

苏沐橙打开房门,看见叶修双手托着缩小了不知道多少倍的叶秋,嘴角微微翘起,回了句这个啊,明天就会恢复了。然后就以我要去看云秀推荐的电视剧为由,关上了房门。

叶修也只能托着叶秋回到自己的房间,小心翼翼的把叶秋放在枕上,去厕所冲了个澡之后并没有打开电脑,而是带着还有些湿意的一头乱发倒在床的一侧。

          ”晚安,小笨蛋。“


评论

热度(15)

©夏風吹夜涼 / Powered by LOFTER